溯昔

【路段】愿你的热爱如骄阳


私设与ooc预警


伪 娱乐圈AU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段嘉衍,你真以为,自己还能逃出去?”

逼仄的厕所外间,乔楠不紧不慢地踱着步,话里话外都是未散尽的讥诮,而那股铁锈般的信息素愈加放肆。

段嘉衍靠在一间厕所里,逼着自己保持清醒,但身上阵阵灼痛愈来愈烈。

门外那个刚刚挨过他一拳的人,更加大胆地叫着他的小名:“阿也……”,像毒蛇吐着信子。

真是……恶心透了,段嘉衍暗暗咒骂着,自己腹部也挨了一拳,他来不及懊恼没听经纪人宋意老妈子般的唠叨,身上根本没有抑制剂。意识渐渐涣散,他强忍着不适,慢慢地找出随身带的那把旋转小刀,深吸一口气……

“咣当——”突然外面传来重物撞击的声响,紧接着是乔楠痛苦的呻吟声。

段嘉衍来不及思索是谁,却被一阵清爽的味道摄住心魄,仿佛前面的焦灼无奈都在此刻化为乌有。

但,但是,刚才乔楠不是说把宋意他们都支开了吗?

所以会是谁,能及时赶来?

一向不爱动脑的段嘉衍还没进行头脑风暴,就先晕了过去。


等到宋意跌跌撞撞赶来,一进那宽敞的休息室,还是被一股带着压迫意味的信息素逼得脚步更加慌张。

他看到自家艺人安安稳稳地倚在一个男人的怀里。

“你们就是这么照顾,我的人?”这个和他们年纪差不多的男性Alpha,话语不带一丝温度。

宋意来时打好的腹稿顿时丢了个干净,“路总,实在抱歉,这次是我工作疏忽,您放心……”

路星辞摆摆手,“你们被那个恶心的杂碎摆了一道,不过我已经处理了。”

乔楠以利用信息素胁迫并企图侵犯Omega的罪名,被警察带走了。

本打算接走自家艺人的宋意,眼见着新东家半天没有放人的意思。而段嘉衍这个平日里咋咋呼呼的二世祖,晕倒之后,在路星辞怀里倒是服服帖帖。

他临走时,终究忍不住拉了本就熟悉的陈特助问:“诶不是,小陈总,我怎么看着小路总才签下我们小段,就这么照顾啊?”

“你想知道?”陈越话带戏谑,“要是我也遇上同自个儿配适度99%的Omega,指不定比他还照顾呢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有朋友感兴趣 就是TBC

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