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昔

【路段】愿你的热爱如骄阳 2

私设与ooc预警/

伪 娱乐圈设定/




宋意瞪圆了眼,“等会儿,所以小路总,就是那个人?!”

“什么那个人?”陈越有些疑惑。

“没,既然小段有路总照顾,我就先走了。”得,这家伙溜得比谁都快。


翌日。

天光大亮,段嘉衍揉揉眼,发现自己身上的不适已经消失了。略微环顾了四周,他发现这是一个条件不错的休息室。

嘿,虽说昨晚没看到宋意这狗,但能把自己安置在这样的休息室,也算够意思。

他还没来得及感慨几句,就被一声“你醒了”打断。

诶?!这屋子里还有人!

他这时候才发现离床不远的沙发上,原本躺着的人坐上来。

得,就说宋意没那么好心,他斟酌着该如何询问,眼前这位救命恩人?

倒是那人先起了身,朝他走来,“怎么?不记得我了?”

段嘉衍用笑掩饰尴尬,“额……不好意思先生,我昨天……”

“昨天?”那人的唇角向下压压,“可不止昨天……”

段嘉衍皱眉,又不忘打量眼前人,所以还在哪儿见过?

“一中,男厕,抑制剂。”那人缓缓悠悠地说出几个关键词。

这下段嘉衍反应过来了,那被搁在角落的记忆也随之扑面而来。

段嘉衍的分化期来得比其他人都晚,是在高中时期。

待身边人反复提醒他,一个Beta从哪儿沾了浑身的Omega气息,他才意识到好像有些不对。

当然了,他厕所隔间的哥们儿也发现了。

那人先是敲敲他厕所间的门,“你刚刚分化?”疑问句愣是说出了肯定的语气。

段嘉衍没回答,良久,隔间那人才听到他应了句“嗯”。

“那你这样,恐怕不太适合立刻出去。”那人说着话,有丝丝缕缕的草木气息,裹着柠檬的清香,慢慢地向段嘉衍靠近。

神奇的是,这样的气息,带给了段嘉衍莫名安定的力量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段嘉衍又听到一阵敲击声,他按着门外人的示意,接过了一支刚打开的抑制剂。

“想起来了?”那人轻而易举地用眼神攫住他。

啊,竟然被眼前这个,就比自己差那么一点的帅逼,救了两回。

他一时不知该回应什么,又联想到后来因为应激症,到医院就诊时,医生提到的“你的情况,持续隔离或者抑制剂都不是办法,最好是找到与你匹配度较高的Alpha……”

那医生说着,又仔细看看他的资料,“你分化期有个Alpha用信息素帮了你?而且你不排斥?”又笑了笑,抬眼,“有机会的话,和那个Alpha一起来做个检查吧,也许你俩的匹配度就很高。”

那时候段嘉衍不以为意,不过萍水相逢,上哪去找?

倒是陪他去医院的宋意,兴奋到不行,“小段你居然瞒着我有了命定之A?”

什么命定之A?段嘉衍觉得有些好笑,然而现在想起来,耳根竟有些烫。

好巧不巧,还真又遇上了,还让人救了第二回。

虽然自己刚醒,但道谢还是必须的,“谢谢先生,真是巧……”

眼前人像知道他想法似的,“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,我不过举手之劳,而且之后还有合作……”

合作?段嘉衍有些懵。

“忘了自我介绍,我姓路,叫路星辞。”

段嘉衍握上路星辞伸过来的手。

“合作愉快。”路星辞掩下眸中波动的情绪。

“哦…合作愉快。”段嘉衍回道。

所以,眼前这位是把自己从小作坊拉出来的那家大公司的——少东家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段:好巧啊

路少:不巧,是我在等你(志在必得 笑)


评论(7)

热度(54)